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9日15: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本次演练分设火灾常规疏散和消防灭火演习2个部分。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安静地坐在教室,等待演习的开始。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提醒孩子们疏散时要严肃、认真,严格遵守秩序,务必按照逃生路线安全、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讲解期间,各楼层负责人员工作人员集体到位,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安全疏散演习”活动的序幕。班主任老师立即发出指令,学生分别从前后门疏散,成两路纵队集合。老师在确认无人遗漏后,最后离开教室。

  到达集结区域,每班按2路纵队蹲下,各班小干部及时清点并上报本班人员情况。现场总指挥刘珂宣布灭火演习开始。他还给全体师生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并使用灭火器为大家模拟演示了一次灭火活动。接着,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就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体验。

  最后,春晓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岑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对师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永远是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第一要素。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