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举行“我和红领巾的故事”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05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四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红领巾的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小选手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追求中。每个人都表现得落落大方、彬彬有礼。他们时而声情并茂,时而抑扬顿挫,时而慷慨激昂。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自己和红领巾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校此次演讲比赛,不论是台上选手们的演讲稿,还是台下评委的打分,均由学生自己来完成。活动结束时,四四中队的刘文豪说:“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们了解到更多的红领巾背后的感人故事,更要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要努力做到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