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召开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12日17: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身为家委会一员,我一定全力协助学校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一二班家委会代表焦萍说。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在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家委会成员与学校领导合影

  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岑宣读了《春晓小学家委会章程》,德育处副主任范誉今宣布家委会成员名单,随即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任证书,校长贾慧娟做了总结发言。

  校家委会主任陈俊华表示:“身为家委会成员,我们一定会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开展各项活动出谋划策,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春晓小学 家长委员会 成立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