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召开专职督学例会为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

2019年11月11日17: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召开2019学年首次督学例会。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全区9个督学责任区18名责任督学参会。

  会上,9位督学围绕2019年秋季开学以来9、10月份不同的工作主题,分别从秋季开学检查、校务管理及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对学校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分析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各责任督学围绕督学工作畅所欲言,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充分探讨、分析。

  戴红燕对前一阶段的挂牌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对责任督学认真细致、不辞辛苦、富有情怀地投入经开教育表示感谢。关于下一阶段督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一是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法规认真履行职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加强研究,勇于创新,研究探索教育督导规律,善于从不同角度把问题看透,从不同的路子提出新的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深入一线,服务人民,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一线,深入学校,听真话,查实情,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四是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树立良好督学形象。

  据悉,2019年8月下旬,经开区对第三届督学进行了聘任,包括程锦慧、韩松、郭勤学、王定功等国家督学、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等19人被聘任为特邀督学,崔振喜、张蔚等郑州市名校长、知名园长等22人被聘任为责任督学。此次会议为聘任后首次督学例会。

  中小学挂牌督学工作是适应现代教育需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需要,经开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任的责任督学,大都是郑州市乃至河南省教育界专家,同时也是多年的省市级督学,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挂牌督导工作,为品质教育、品牌经开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专职督学例会 品质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录视频、制作卡片、写信……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2月24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发出倡议,让学生把想对各条战线上抗疫工作者说的话,以信件、手抄报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

  • “点亮生命 为爱发声”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多种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小荷之声开始广播了。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我敬爱的钟南山爷爷》”。伴随着一六班学生刘曦元甜美的声音,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小荷之声”广播站之周末版“童心战疫”系列故事展播活动开始了。

  • 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向英雄致敬

    同学们,你参加过没有升旗手的升旗仪式吗?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一场在这特殊时期举行的特殊升旗仪式——线上升旗仪式,没有升旗手,没有护旗手,没有升旗台。

  • 【教育战“疫”人】郑州29中最美“逆行者”吴倩

    庚子新春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自疫情发生以来,有许许多多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因他们的坚守与奉献,这个春天才会更加美好。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家长

    2020年的春节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过年的节奏,影响了归乡的脚步,搁置了团圆的期望,延迟了复工和孩子开学的时间。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