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棋开课间”活动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收获童年

2019年11月14日13: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间生活,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五五班学生在班主任杨静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棋开课间”的娱乐益智活动。

  下课铃声一落,五五班的学生早就约好了自己的棋友来上一局。看,牛镇阳和陈赞羽两位同学局势紧张,持棋不下,在揣摩对面的心思;再看楚奥博心紧绷到嗓子眼,生怕自己运气不佳,被对手翻盘;李亿煊和贾叶泉各自移动棋子,紧盯棋盘,好像要随时绝杀对方,突然李亿煊伺机反扑大胜全局……

  现在,五五班学生课下追逐打闹现象少了很多,同时也减少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同学们对新的课间活动兴致勃勃,很多同学还表示还想要和老师来个一决高下呢!

  通过“棋开课间”活动的开展,既让学生娱乐了身心,又养成了好习惯,也使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童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 棋开课间 童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