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把温暖送进老师家

2020年01月16日15: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把温暖送给每一位老师,1月13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瑞华、书记刘淼鑫等学校部分领导到几位退休教师和休产假的老师家里,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教师家里,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家中情况,转达了学校教师对他们的祝福和关怀,对他们这一生为学校做出的不懈努力表达感谢,还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休产假教师的家里,学校领导表达了对王老师的祝贺和关怀,反复嘱托要注意身体,好好休养。几位退休教师和休产假的王老师对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心非常感谢,并表示将来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位休假的老师说:“看到刘校长他们来到家里,我又惊又喜,经过和他们的谈话,我的心里特别温暖,我要好好休养,早日回归学校的大家庭”。(张柱 杜丽丽)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 鼠年 退休教师 休产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