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9年11月22日14: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激发学生的主人公意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领导力,11月21日,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为“学代会”)预备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发展处主任张超详细介绍了学代会的意义和具体工作内容,宣读了并通过学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学校团委副书记苗程程宣布大会代表须知,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代表要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进行“自我教育、自治管理、自我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承担起自己责任。

  学代会是学生参与校园管理的途径之一。本次预备会的顺利召开,对于下一步会议的顺利进行具有指导意义,有利于加强学生代表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楚智强 王如南)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 学生代表 领导力 学代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