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深入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4: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教务处工作会议

  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实现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区回民中学为期一个月的“教学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

  教学质量是立校的关键。10月20日至11月30日,管回紧紧围着“教学质量月”开展了系列活动:

作业批改研讨会

  常规检查不懈怠

  管回设专职教师对早读、晚自习、课堂教学、教案书写、听课记录、作业批改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凡检查必反馈,凡反馈必反思,将常规检查落到实处,督促每一位教师绷紧教学之弦。

数学组听课

  推门听课不落空

  学校领导干部随机进入教师课堂,观摩教学实况,查课堂教案、听课记录及时了解老师的教学情况。凡听课必组织集体评课指出优缺点,帮助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教研活动做扎实

  定期组织有主题、有目标的学科教研活动,安排老师轮流有针对、有重点的分享。提高集体备课效率,开展朋辈小组活动,群策群力为青年教师成长保驾护航。提供同课异构、新教师展示课等平台让教师一展教学风采。

英语组听课

  树立典型亮标杆

  管回召开“期中总结暨教师表彰”大会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把优秀青年教师李丁、马梦迪作为优秀标杆,鼓励年轻教师的干劲和士气,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老师的进取心。

表彰现场

  “教育质量月”活动,收获满满

  在各类比赛中该校各个备课组也取得了佳绩,其中语文组教师周东梅、张凯丽分别获得优质课大赛一奖;在与郑州第九十六中学共同举办“同课异构”活动中数学组张梦婕、生物组苗程程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 教学质量月 骨干教师 同课异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