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2019年11月26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了“足球嘉年华”活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西贾社区主任张有亮、东贾社区主任贾振妞及学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有足球高尔夫、翻滚吧大足球、标靶足球、桌面吹起足球赛、足球保龄球、足球九宫格、足球放大镜、泡泡足球等八个项目。在“足球九宫格”和 “泡泡足球”项目中,孩子们个个奋勇拼搏、小组间相互协作,展现出团队的力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个项目排成长长的队伍,孩子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挑战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体育才能。

  在运动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可以凭过关勋章领取礼品,还能获得经验丰富的足球教练现场指导的机会。学生们尽情在绿茵场上为足球奋力奔跑,即便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依然从他们红通通的脸上感受到了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欢声笑语在球场不断回荡。三三班路冰欣高兴地说:“真好玩,这样有意思的足球比赛还是第一次参与,希望下次还能参加!”

  “这是一场足球运动的嘉年华,也是一场体育运动的狂欢节。”锦凤小学校长张遂增说,“锦凤小学作为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校,开展足球运动以来,让每一名学生参与其中,学校力求让足球这项运动真正走进每一个孩子的校园生活中!”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锦凤小学 足球嘉年华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开展线上宣传标语设计活动

    ​2月25日,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利用网络开展“童心助疫,‘语’你相随”宣传标语设计活动。锦程小学少先队队员们踊跃参加,创作了一句句朗朗上口的防疫宣传标语,通过接地气又实用的防疫宣传标语,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自我防控意识。

  • 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师生一起健康战“疫”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队会主题是健康战‘疫’。”近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进行了云端队会,为别开生面的“健康战疫生活秀”主题德育活动拉开序幕。

  • 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开展“我为祖国来加油”主题

    近日,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在线上开展了“我为祖国来加油”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利用主题班队会、社团活动课、实践操作活动、美篇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我爱劳动,健康运动”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卫生习惯和运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开展了以“我爱劳动,健康运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部署教育

    2月26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