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我爱劳动,健康运动”系列活动

2020年02月26日16: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卫生习惯和运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开展了以“我爱劳动,健康运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有做家务、每节课间做眼保健操、一小时室内体育锻炼。室内体育锻炼等以拉伸运动、广播操、仰卧起坐和亲子互动体育游戏为主。

  2月25日,“我爱劳动,健康运动”系列活动之晒一晒“我的收获”在各班级群中举行。

  在班级群中,学生将自己整理书桌、书包、房间,清扫卫生,和妈妈一起包饺子、做蛋糕和枣花馍的图片发送到班级群里,分享劳动的快乐,感受成长的喜悦。一六班学生李璐曼说:“爸爸妈妈每天都很辛苦,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减轻他们的负担,他们开心,我就开心。”

  在每天一小时的居家体育运动中,该校体育老师也会把一些运动小视频分享给学生。很多家长自发地和学生一起坚持每天做体育锻炼,坚持体育运动。这项活动不仅加深了亲子关系,还舒缓了学生和家长的紧张情绪。

  一二班罗子轩妈妈说:“为学校鼓励学生每节课后做眼保健操,每天提醒学生注意做到‘三个一’等保护学生视力的举措点赞!孩子真是长大了,帮我分担家务呢!和孩子居家相伴的日子,快乐更多了些。”

  据悉,此次活动是世和小学“小荷成长”生命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开设旨在帮助学生热爱生命、承担责任,懂得感恩,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