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争当国家和民族的中流砥柱”,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2月25日11: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仪式由该校德育处主任罗中进行现场主持,十一学校校长王书喜、副校长刘瑞鹏、总务处主任田常建以及学校安保人员和值班教师在现场参加。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仪式直播。

学校升旗仪式

白恒硕进行演讲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白恒硕同学进行《致敬,抗击一线的每一个人》主题演讲,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每位同学发出号召:“我们要宅在家,用微小力量抗击疫情;不传谣,用自信凝聚前行合力。我们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未来国家有需要之时,站起来、走出去,成为‘急先锋’。”

校长王书喜讲话

  王书喜以“责任和担当”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讲到:“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我们每一位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春暖花开时终将到来。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场名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教材中,学会面对、学会承担、学会与祖国共成长。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更加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将来不畏艰难,不畏险阻,勇往直前,顶天立地,争当国家和民族的中流砥柱。”

学生在家参与线上升旗仪式

学生在家参与线上升旗仪式

  “这次形式特殊的升旗仪式,让我更加明白了什么是家国情怀。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发愤图强、认真学习的决心,希望在将来我也可以成为像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那样的栋梁之才,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升旗仪式结束后,七一班学生郭庭源这样说。(楚智强 阴佳霏 王洋杰)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十一学校 线上升旗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郑州幸福路小学获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5月6日,记者获悉,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传来喜讯,学校获得由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比颁发的“2020—2022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终于回“家”啦!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郑州

    5月6日,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七八年级、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学生重返校园全面复学。

  • 幸福满满!郑州11中高一、高二学子喜收复学大礼

    5月6日,郑州11中高一、高二年级将正式返校复学,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久别的校园,从进校门到宿舍,再到教室、到餐厅,走在校园里,这既熟悉又温馨的一幕幕、一步步,以及来自新疆部和高三年级学长学姐赠送的“开学大礼包”,让返校学子直呼“真爱”!

  • 家校携手,奋楫争先!郑州经开五中召开返校复学

    为确保5月6日七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推进,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统筹做好学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师生共聚云端,召开“返校复学正当时 勇毅奋进新超越”主题线上家长会。

  • 至美初夏,与君相逢——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教

    度过一段特殊的日子,迎来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以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每一阶段和细节,严格落实好教学工作安排,5月6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郑州星火路小学:“让风筝快乐地飞上天”

    放风筝时应注意什么?遇到紧急情况应怎么做?5月5日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以“让风筝快乐地飞上天”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活动。

  •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上街实验小学复学工作

    开学在即,师生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开展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5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谢婉玉在上街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副局长刘超等的陪同下到上街实验小学进行复学检查督导。

  • 117名雪域学子搭乘“包机”复学 郑州四高“点对

    5月4日14:40分,郑州四高117名西藏班学生搭乘“包机”从拉萨起飞抵达郑州新郑机场,学校在机场安排大巴车点对点助力学子返校。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高一、高二复学暨疫情防控应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健康、安全、有序开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5月3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组织举行了高三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培训暨防控演练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后勤工作人员、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参与了演练。

  • “救火小英雄”!郑州财经学院00后学子两进火场

    4月15日,一面写着“奋不顾身、英勇救火”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贾晓儒家里。随后,当地村委会又印发文件号召村民向“救火小英雄”贾晓儒学习。贾晓儒是“救火小英雄”的称号在汤阴县宜沟镇前进街村里传开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