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第一幼儿园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2019年12月04日11: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经开区第一幼儿园特邀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理事长赵刚教授为小班和中班的全体家长们做了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赵刚以《力争让孩子从开始就做好》为主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家长们指出了家庭教育的误区,向家长们传授了科学的育儿方法。他指出,家庭教育是树根,学校教育是树干,社会教育是树枝。如果想让孩子茁壮成长,就一定要把根基筑牢,做好家庭教育。

  赵教授以一个家长的角度,用鲜明的事例剖析了如何与孩子沟通、怎样避免教育误区,父母如何做好言传身教的好榜样等主要内容。在互动环节,家长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家庭教育讲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