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凤凰双语小学参加“爱在阳光下”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艺术助残活动

2019年12月05日16: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双语小学学生参加了由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的主题为“爱在阳光下”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艺术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配乐朗诵《爱在阳光下》,表达了对残疾人的关爱,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是阳光,爱是温暖,学会感恩和关爱他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 凤凰双语小学 爱在阳光下 国际残疾人日 艺术助残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当前 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教师杨光向“阳

    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的杨光老师,不仅是一线教师,也是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主持人。当疫情渐起之时,杨光老师就思绪难平、心潮澎湃,总想做点什么。1月30日,从早上10点开始,杨光老师就带领工作室23名成员在微信群里“畅所欲言”研讨——在假期里怎么促进亲子关系?怎么丰富孩子寒假生活?怎么发动教师力量?

  • 【教育战疫人】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党员教师李

    李小红,女,52岁,中共党员,金水区纬五路二小一级教师,现任四年级科学老师。面对疫情,正如党员主题大会誓言所说:守职尽责,竭我所能。她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诠释了一个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 金水区丰产路小学举行线上抗“疫”英雄故事会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学习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人物,厚植家国情怀,2月28日,金水区丰产路小学举行第一期线上抗“疫”英雄故事会。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爱心里凝聚 战“疫”中

    2020年2月28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全体师生利用网络平台共上一节题为《爱心里凝聚,战“疫”中成长》的特殊而有意义的校本课程。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微课联盟 同心战‘疫’

    在钉钉平台上,1000多位学生正在同步收看一节特殊的生命教育课。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微课联盟 同心战‘疫’”系列讲座开讲啦!

  • 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线上公开课“厨房小当家”

    2月24日下午,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线上公开课之劳动教育系列课程正式上线,由来自翰林校区的李培老师主讲专题《厨房小当家》。李老师结合当下疫情背景,以学生们熟悉的劳动场景引发学生产生共鸣,从而激发学生“想劳动”的意向。

  • 金水区金桥学校:在线学习强意识 科学防疫保安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临时应急措施,如何加强生命教育、普及疫情知识呢?2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金桥学校按照教育部门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

  • 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疫情防控,党员积极行动

    2月21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党总支采取“组长领学、线上统一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为“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线上+线下,让“云”课

    2月22日,记者获悉,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通过线上教研,线下实践,不断优化在线教学精细实施,引领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郑州文化路第一小学名师开讲公民教育《公民素养

    公民教育是公民意识的培养,更是公民行动的教育。疫情面前,公民教育“公开课”该上什么,又该怎样上?2月20日下午,一堂特别的思政课在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的线上公开课之“名师课堂”开讲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