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体”彩纷呈,郑州东风路小学体育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靓点多

2019年12月09日15: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相互联系,推进学校体育类社团课程建设,12月4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以“家校携手,‘体’彩纷呈”为主题,举行了体育类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社团辅导教师积极组织,向家长们展示了本学期啦啦操、篮球、足球、田径的训练成果。

  家长们在各社团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参加活动。啦啦操社团向家长展现了常规训练内容;篮球社团向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小组比赛;足球社团向家长展示了足球基本功;田径社团向家长示范了田径技术要领。接着,各社团辅导老师围绕学生的训练情况和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参与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平台,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主选择社团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既多了一项特长,又增强了体质,全面提高了孩子的综合素养。

  一名家长在参观后表示,本次社团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东风路小学“培养自信、阳光、个性飞扬,充满个人魅力的东风学子”的育人目标,为学校与家长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学校会继续秉承“不拘一格育人才”的理念,放飞童心静待花开。看到孩子们在这里 开心的成长,大家很欣慰。 (张柱 尹永元)


文章关键词:郑州 东风路小学 体育类社团 家长开放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起底”郑州市唯一艺术类国家级重点中等学校

      听说,这是一所得到了著名画家邓林欣然题词“艺术的殿堂,人才的摇篮”的院校,要知道,此等殊荣,并不多见。那么,到底这所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爱心捐赠 助力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临近开学之际,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代课老师徐超,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1000只口罩、7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24瓶医用酒精。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 二七区马寨镇属学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

    4月28-30日,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党总支依据《二七区“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镇属各校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推广及学习。

  • 郑州港湾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4月30日上午10:40,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队员身着校服,端坐在电脑旁,认真观看各中队辅导员直播的“致敬,大国工匠”五一劳动节主题队会。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师爱无言 “净”待生归

    “抹窗拖地清墙角,搬桌移柜动讲台”,一番热闹、细致的清扫景象出现在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校园内。4月28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校园,开展校园卫生搬家式全面清扫活动。

  •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刘苏莹被授予河南省2020

    近期,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高二学生刘苏莹荣获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称号。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2020届高三二测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2020届高三年级二测表彰大会在校广场举行。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长李永军主持,校长龚士玉、副校长周增强、副校长胡峰、教务主任毛俊领以及各班班主任,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郑州二十九中召开高一高二复学家长培训会

    为了高一、高二学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复学安排,明确上学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高一高二复学安全有序,郑州二十九中学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4月29日晚召开了高一、高二复学线上家长培训会,校长龚士玉等校领导参加,党支部书记郑成森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