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学校共青团东协作区交流会在郑州11中召开

2019年12月09日16: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州市学校共青团东协作区交流会在郑州11中召开

  12月5日,郑州市学校共青团东协作区“夯实基础团务 推动共青团规范化建设”交流会在郑州11中进行。郑州8中、郑州23中、郑州34中、郑州47中、郑州61中等学校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郑州61中团委书记金斌主持。

  金斌对前一年协作区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谈到,要加强共青团工作的主动性和规范性,新老团委书记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大家要互相协助、共同成长。

参观VR虚拟实验室

  郑州11中团委副书记陈盼盼总结分享了11中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她谈到,团课怎么上、由谁上、具体上些什么内容,都要制定“标准”,提高“标准”,落实“标准”。作为团的干部,要立足本职本业,夯实基础团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会后,陈盼盼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党建长廊、党团校教室、社团教室等阵地建设。大家畅谈工作感受以及对团工作的认识,绕“智慧团建”“纸质档案管理”“团员发展量化考核”“阵地建设”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经验交流。

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楚智强 李亚喆)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东协作区 交流会 郑州11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上街区委向实验初中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

    4月10日,上街区团委副书记杨俊一行到上街实验初中,代表共青团上街区委为学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包含84消毒液5箱和免洗洗手液5箱,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师生复学复课。校长李永刚、校党总支书记戚润轩参加了此次捐赠。

  • 管城区举办2019年离队入团活动

    12月19日下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共青团启航青春路”管城回族区2019年离队入团仪式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大礼堂举办。

  •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举行共青团知识讲座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共青团的知识,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1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八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