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桐乐”再夺冠! 郑州桐柏路小学篮球少年展天赋

2019年12月10日11: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随着一声长长的终场哨声,12月7日,桐柏路小学“桐乐篮球社团”的队员们以23:15的比分战胜对手,以8战8胜的全胜战绩荣获全国NYBO青少年篮球秋季赛郑州赛区U10组冠军。这是继去年荣获该项赛事郑州赛区U8组冠军后,桐柏篮球少年们再次荣获冠军。

  面对比自己年长高大的对手,篮球少年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小组赛中有大胜的酣畅淋漓,有险胜的惊险刺激,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和家长朋友们的全力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8场比赛,桐柏篮球同乐队的篮球少年们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终于再次荣获全国NYBO青少年篮球赛郑州赛区冠军。

  据了解,本着锻炼、参与、交流的目的,桐柏路小学此次派出三组不同年龄的篮球队员们分别参加比赛,其中“桐乐篮球队”荣获U10组冠军、“桐荣篮球队”获得小组第三名、“桐行篮球队”获得小组第五名。

  桐柏路小学篮球少年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得到历练、积累,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硬仗,都尽最大的努力拼搏。在每周末的比赛中学习篮球技能、团队协作、心理耐挫力、以及各种突发情况困难情景等该如何面对和解决,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还学习到了不断发现彼此身上的优点、总结掌握比赛对手的优缺点、和自己亟待提升的各方面能力,逐步实现锻炼提高,成长为最坚强最优秀的桐柏少年。(楚智强 彭鑫)


文章关键词:郑州 桐柏路小学 篮球少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锦城小学切实保障学生复课复学

    4月23日,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到经开区锦程小学检查复学准备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孔繁强、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及招生办主任何润等陪同检查。

  • 学生家长撰文致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疫情虽无

    4月20日,多家主流新闻媒体报道刊出后,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社会各界人士为师者大爱之精神,为102中学的责任与担当纷纷点赞!4月21日,学生家长撰文以《疫情虽无情,但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老师的真情》为题致学校。

  • 郑州航空航区善水小学:世界地球日课程——让天

    “保护地球从身边小事做起,一定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不乱扔果皮纸屑和塑料袋,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保护共同的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22日,郑州航空航区善水小学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课上五年级同学们的激烈讨论着。

  • 全武行!郑州教师闫文韬带领学生天天练拳战“新

    “这场新冠病毒之战,其实就是免疫力之战,我要让我的学生们赢在起跑线上,用武术锻炼来保护自己,抗击疫情。”这是面对突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时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武术社团负责教师闫文韬的铿锵誓言。

  • 郑州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第51个世界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珍惜地球资源,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了“善待地球 善待自己”的线上教育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