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 共塑美好教育

2019年12月17日14: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促进教师关注身体健康,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做美好教师、塑美好教育,切实把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落到实处,12月16日,人和路小学工会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青年志愿者于洋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为期4天的现场诊疗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于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学习经验,对中医的诊疗思路进行详细解读,并进一步界定传达了新时代的健康生活理念。志愿者老师每天固定时间在工会小家,对前来咨询的老师们,提出的健康问题悉心询问、耐心解答。志愿者把生活中的常见病以望、闻、问、切,针灸、理疗等多项目,结合教师职业病:颈椎、肩周、关节、腰腿疼痛、静脉曲张等疾病进行讲解并告知老师平时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师的生活,搭建平台共同研修健康常识!

  活动中老师们学到了许多养生和疾病预防知识,更体会到中国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近距离感受了中医的神奇力量,感受国家中医源远流长的文化。(张柱 王晓婷)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人和路小学 职工健康 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诊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特邀“六员进校园——心理辅导员” 袁林方主任走进学校,开展“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人生——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题培训。

  • 教师“致敬红领巾”,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班主任很

    12月13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的会议室里生机勃勃,一群“红领巾”鸦雀无声,正专注的听讲着。仔细一看,那不是少先队员,原来是老师们重新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在举行“致敬红领巾”班主任培训活动。人和路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立足学科素养 提升教学质量

    ​为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研究,进一步做好学科素养落实于教学教科研工作每一环节,近日,二七区人和路小学进行了学校教学教科研工作质量分析会,郜慧颖副校长以“把脉问诊 提升质量”为主题切入,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剖析反思。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