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开展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2020年01月09日17: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仔细填写,公正投票

  1月6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围绕学校课程理念——“让每个生命都能绽放最美的自己”开展了“争当‘三爱学生’‘星级学生’”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班主任老师根据孩子们平时表现,拟定好“三爱学生”候选人名单。在投票环节,各班学生都能根据评选标准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星级学生”评选过程中,各班采用毛遂自荐和民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各位候选的“小达人”、“小能手”们还勇敢站起来总结自己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为自己“拉票”。

  期末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在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中悄然落幕,一个个“三爱学生”、“朗读小达人”、“计算明星”、“口语之星”、“歌唱小百灵”闪亮登场。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 优秀学生 三爱学生 星级学生 评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