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纸杯大变身 创意无极限

2020年04月17日11: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4月15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开展了“纸杯大变身“的线上特色教学活动。

  在课堂中,学校老师着重讲解了制作方法和步骤并通过观看老师搜集到的一次性纸杯作品,帮助学生打开想象力的大门。课下,学生们在家拿出收集的废旧的一次性纸杯,采用剪、贴、涂等多种技能进行创作。一个个纸杯在他们的手里瞬间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在提高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环保意识,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张柱 范聪蝶)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科学大道第三小学 纸杯 创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复学防控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组建一支高效协同、反应敏捷的疫情处置应急队伍,5月5日和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长李广亮、书记金钢源以及学校安全防疫小组的周密安排下,举行了复学防控安全演练。

  •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次

    为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流程、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保障学校师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为复学做好万全准备,5月5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翰林和朗悦两个校区同步,开展了全体教师、职工参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次演练。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复学演练活动

    5月5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第三次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演练。此次演练模拟了学生入校、入班测温、进班上课、课间如厕、放学离校、应对突发情况等场景,对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应急状况,按照常规处理和应急预案进行了全方位模拟演练。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首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

    ​5月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