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1日17: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0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戴红燕分别到辖区蒋冲小学、后王小学、王庄小学等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各校困难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也为偏远农村学校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老师、离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局党委对大家的关怀与问候,对他们情系教育、无私奉献,为经开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谢庄小学,局领导向赵利杰等困难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困难教师的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鼓励老师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局领导要求学校一定要多关注困难教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困难教职工,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向离退休教师一一介绍经开区蓬勃发展的教育佳绩的同时,局领导鼓励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学校看看。

  “感谢局领导的关心,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前王小学退休教师王玉梅说。蒋冲小学退休教师路新安、邢二增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科研、课程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大加赞赏,鼓励学校和教师继续努力,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提振精气神。(楚智强 刘晓)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

    4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党政办、教文体局、社区局、政法委、食药监局、安监局、建设局、明湖办事处、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辖区各小学校长在现场观摩,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中层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观摩演练。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五一”

    4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用承诺赋予责任,用目标传

    近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

    4月1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局教育科、人事科、采购办、党群部、文管办等相关科室参加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