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节前暖心牵手关爱贫困居民

2020年01月15日16: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带队前往经开区九龙办事处西贾村困难群众肖小兰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肖小兰老人现年七十三岁,因病瘫痪在床已十三年,丈夫也七十多岁,无劳动能力。一家六口人的生计全靠儿子儿媳打工维系,生活相当艰苦。在春节来临之际,教文体局领导及时老人家中慰问,不仅缓解了他们的困难,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更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家庭人员的手上。

  孔繁强一行为老人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的春联,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治疗情况,并鼓励老人要有乐观的生活心态和与疾病做斗争的信念。孔繁强说:“有党和政府的牵挂,什么困难都不可怕,请老人一定要放宽心,好好养病,好好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陈建霞)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教文体局 贫困居民 春节祝福 困难群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九个到位”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复学

    3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辖区八十五中学组织复学后闭环管理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政法委、社区局、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中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学校长等在现场进行了观摩,辖区公办及民办小学、幼儿园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线上观摩。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到辖区祥云办事处祥符卢村报到。祥云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栓豹,办事处副主任潘中锋,祥符卢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组织办主任程晓华主持见面会并组织交接。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导 确保学校建设项目

    3月1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经开区泰和小学、世和小学、第五中学等在建学校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查,毫不松懈地落实好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好,麻痹、厌战、松劲的思想必须要坚决摒弃。”3月1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区朝凤路小学、实验中学、龙美小学、瑞丁小学等辖区公办、民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 经开区教文体局到督导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疫情防控

    3月1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