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郑州万科城小学开展家访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2020年01月16日15: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4日,华师附属郑州高新区万科城小学召开家访工作布置会议。

  在寒假开始前,1月15~1月16日,部分教师已经开始对班级内外来务工家庭进行了走访,走访教师代表学校关注外来务工家庭购买返乡车票的情况,并及时提供帮助。在走访过程中,教师引导家长做好学生安全预防工作,注意假期出行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防火安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细心的老师还对对家长比较关心的新学期课后服务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工作,解决家长的疑虑。走访教师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详细的记录。

  据了解,该校的家访活动将在寒假期间陆续进行,采用不同的方式,完成班内所有家庭的访问了解工作,并整理出家访材料,对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出准备。教师家访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家庭的距离,学习了家庭教育好的经验,为今后的家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下期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华中师范大学 郑州万科城小学 附属 家访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