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郑州二十九中召开2019年度总结及述职报告会

2020年01月18日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加快实现学校“三年见成效,五年创名校”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健全干部管理制度,1月16日下午,郑州二十九中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及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成森主持。

  会上,17名中层干部、年级长及教研组长依次述职。他们依据实事求是的原则,不仅总结了本学年本职能部门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还概要阐释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下学年目标和工作措施,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找准了存在的问题。行管人员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引据翔实,内容精确,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全校行管人员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高起点、快节奏的工作精神风貌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业绩。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并参与打分评测,再一次检视了行管人员的日常表现及述职表现,也通过述职内容看到了他们的工作实绩。

  校长龚士玉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是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办学质量的前提和保障。学校经过不断的办学积累,各方面的管理逐步规范,形成了较为稳定的管理队伍,管理制度不断完善。行管人员是学校凝聚教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有力保证。

  据介绍,此次中干述职报告会,是该校完善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进各职能部门高效运转,为早日实现“三年见成效,五年创名校”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十九中 年度总结 述职报告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