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健康校园,战疫有我——郑州二十九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1: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爱国卫生运动,促进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深化。4月15日,郑州二十九中组织开展“健康校园,战疫有我”专项活动,8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为做好本次消杀行动,二十九中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要求,教职工志愿者分别对花坛、广场、运动场、停车场、食堂、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除草和消毒。教职员工一致表示,将长期做好卫生工作,让师生能在整洁干净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还将继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广泛开展群众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十九中 爱国 卫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月花开,终于等到你回来——郑州二十九中高一

    五月的天,正是夏初春末,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季节,郑州二十九中高一、高二学生正式返校复学。为确保学生平稳有序的入校,经过学校多次周密的筹划,反复的演练,5月6号一早,郑州二十九中的大门缓缓打开,迎候久别重逢的学生们。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高一、高二复学暨疫情防控应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健康、安全、有序开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5月3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组织举行了高三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培训暨防控演练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后勤工作人员、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参与了演练。

  • 郑州二十九中召开高一高二复学家长培训会

    为了高一、高二学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复学安排,明确上学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高一高二复学安全有序,郑州二十九中学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4月29日晚召开了高一、高二复学线上家长培训会,校长龚士玉等校领导参加,党支部书记郑成森主持会议。

  • 郑州二十九中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复学前后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校园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校舍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

  • 管城区南曹办事处督导郑州二十九中复学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确保高一、高二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推进,4月30日上午,管城区南曹办事处主任解鑫、副主任荆留增到郑州二十九中督导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长龚士玉等陪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