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孩子们有“画”说!

2020年02月09日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2月8日,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组织各班学生行动起来,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展“共同抗‘疫’!我为武汉加油助力”手抄报活动。

  “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活动刚刚开始,一张张精心绘制的手抄报就出现在班级群中,一句句暖心话语,传递出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和鼓励,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一二班刘景宾同学的手抄报中这样写道:“感谢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你们就像盾牌一样,保护着、救助着感染冠状病毒的人。”

  通过绘制手抄报,孩子们科学地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楚智强 刘瑞)


文章关键词:防控疫情 郑州 经开区 锦龙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防控疫情中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

    充分利用重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境,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既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亲和力的有利契机,在具体工作中可重点把握以下四个着力点。

  • 上街实验初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教师在防控疫情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月22日,上街实验初中组织党员分三个支部开展网上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管城区回民中学周密部署确保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 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管城区创新街小学防控疫

    为进一步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坚决把新型冠状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正确引导全体师生及家长认识疫情严峻性,杜绝恐慌、科学预防,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自1月20日以来严格贯彻各级政府及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

  • 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网上组织学生做防控疫情手抄

    近日,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在网上组织学生根据自己对疫情的了解,做一份防控疫情的手抄报,让孩子们自己当主编,从儿童的视野和角度,完成这项特殊的寒假作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