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任楼小学举行线上寒假作业展秀出学生风采

2020年02月15日09: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孩子们不能如期到校开学。2月13日,郑州经开区任楼小学通过网络平台上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寒假特色作业展示。

  一份份优秀的作业展现出孩子们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书香做伴,坚持阅读,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多了一份乐趣、一份思考;制作春节、元宵节手抄报,孩子们不断感知传统节日、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关注新闻时事热点,孩子们围绕“奉献、坚守、执着、正义”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亲情体验,孝心行动,孩子们在点滴生活中体味奇妙而温馨的父爱母爱;置办年货,精打细算,孩子们学着取舍家里的每一笔开销;温故而知新,孩子们制作思维导图,梳理了上期的数学知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可谓是“鼠”不尽的精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份份手抄报,一篇篇致敬信,这份特殊的作业表达了任楼学子对冲在一线逆行者的崇高敬意,更是对战胜疫情的美好愿景。

  任楼小学校长赵丽萍说,在这一份份充满“年味儿”的作业中,我们不仅能看到孩子们巨大的潜能,也能看到学校课程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有更多的生活体验和生命体验,这也是成长课程中的重要内容。(郭露莹)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任楼小学 线上寒假作业展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