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任楼小学在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中勇创佳绩!

2019年11月20日17: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6日,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评活动在郑州市第54中学和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开幕,全省中小学的小创客们集聚这里。

  此次河南省中小学科技体育竞赛,比赛项目分为:航空模型项目、航海模型竞赛、校园建筑模型项目、校园车辆模型竞赛、校园智能机器人竞赛等。来自河南省89个代表队1900余名学选手参加了比赛,集中展示了河南省各学校在创客教育领域内的突出成绩。

  郑州经开区任楼小学作为践行创客教育的受益者,派出了四支队伍共计19名队员前往政通路小学和第54中学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任楼小学荣获2019年郑州市创客教育嘉年华最佳才艺奖和最佳表现奖。四支参赛队伍面对强手,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相互激励的精神,在手抛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和第十四名的佳绩,在纸飞机靶标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比赛是任楼小学首次参与的创客竞赛,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赛前,辅导教师们抓住一切时间用心辅导学生,每天中午、下午进行课后辅导,利用休息时间全力培训学生。

  “此次科技体育竞赛,师生积极参与,将活动与德育、科学知识融为一体,学生亲身参与体验,收获很多。今年只是一个开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客教育,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任楼小学校长赵丽萍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任楼小学 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 勇创佳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