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王中立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0日11: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调研开学准备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陪同调研。

王中立一行到校调研

视察学校医务室

  王中立实地察看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的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餐厅、学校医务室、观察室、隔离室等设施的布置,并对学校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情况、建立各项联防联控机制情况、人员管控及数据报送、校园管控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配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对学校防控工作做具体指导

  随后,王中立详细听取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关于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崔随庆说,学校始终坚持每天全面排查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假期动向,健全全校师生的健康情况“日报制度”,及时更新信息上报等,做到责任到人、防控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停课不停学”,在延期开学期间,积极开展网络辅导和教育,培养学生在危机中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

  王中立对八十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八十五中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好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楚智强 陈新聪)


文章关键词:王中立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调研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 、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

    4月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及郑州市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一行先后到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高三复课准备工作。

  • 王中立调研指导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

    3月2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办公室主任孟杰,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乔海艇参加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长王中立调研八中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王珂,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等走进郑州八中调研新冠肺炎防疫工作,重点了解了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