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实验小学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技术线上培训

2020年02月24日09: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为更好地提升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对消毒用品的认识、提高消毒实践操作水平,上街实验小学组织了线上培训。

  学校利用人民网发布的《干货收藏!消毒剂使用权威指南》,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消毒用品的分类及具体的使用方法,指南内容绘图精致、配文详细。老师们深入学习了各种环境及重点场所的预防性消毒、消毒方法、化学消毒剂的配置及注意事项等。

  这次培训,是上街实验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老师们学习并掌握正确的消杀方法,为疫情结束后的开学做好准备工作。(楚智强 曹美玥)


文章关键词:上街实验小学 新冠肺炎疫情 消毒技术 线上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细部署 助力复学——上街实验小学召开复学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复课返校工作平稳有序,5月6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召开了教职工复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王建勋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上街实验小学复学工作

    开学在即,师生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开展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5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谢婉玉在上街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副局长刘超等的陪同下到上街实验小学进行复学检查督导。

  • 检察官变身“网红”主播——上街实验小学开展法

    为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技能,4月30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邀请登封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河南省优秀法治宣讲员顾贝蕾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上街实验小学针对督查紧落实

    4月29日上午上街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一组在组长张雪峰的带领下,到上街实验小学对校园环境卫生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 全国人大代表情系老区学子 1100套新桌椅安家上

    4月30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校长沙宝琴和学校书记谷曼丽满怀感恩之心,来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张全收家里,将写有 “情系教育 大爱助学”的锦旗送到他手中,并代表全校师生对他向学校的爱心捐助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