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上街实验小学复学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0: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开学在即,师生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开展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5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谢婉玉在上街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副局长刘超等的陪同下到上街实验小学进行复学检查督导。

  督查组在实验小学校长沙宝琴的引导下,对学生错峰上学放学安排、测温、教室布置、清洁消毒、食堂安全卫生等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检查。

  整个督查过程细致且深入,市教育局督查组领导细致具体地了解了实验小学复学准备工作中的每一处安排,并对实验小学复学工作的精细准备表示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同时,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领导就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将稳步推进,对复学方案进行再完善、再细化,以取得一个安全有序的复学环境。(楚智强 樊瑞欣)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教育局 上街实验小学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起底”郑州市唯一艺术类国家级重点中等学校

      听说,这是一所得到了著名画家邓林欣然题词“艺术的殿堂,人才的摇篮”的院校,要知道,此等殊荣,并不多见。那么,到底这所

  •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刘苏莹被授予河南省2020

    近期,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高二学生刘苏莹荣获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称号。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2020届高三二测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2020届高三年级二测表彰大会在校广场举行。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长李永军主持,校长龚士玉、副校长周增强、副校长胡峰、教务主任毛俊领以及各班班主任,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 让家长放心!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全面复学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为学校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4月30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中学部举行全面复学疫情防控第三次应急演练。

  • 经开区督导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七八年级复学工作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常务副局长田红德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七八年级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科长李淼,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戴兴华等陪同检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