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迎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2020年03月02日11: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及时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动态,指导学校做好防控措施细化,2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教科室副主任常立钢一行到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经体温测量、入校登记、手部消毒后,检查组进入校园。蒋冲小学校长徐松彦介绍了学校在细化职责、数据摸排、工作推进、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前期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介绍了学校开学前准备方案和开学方案细则。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隔离室、教室、信息排查、公共活动区域,并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围绕学校开学“组团式隔离”的防控思路,常立钢与学校针对学硬件、师资、课时安排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他要求学校要通盘考虑,从入校、上课、课间、入厕等各个环节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同时要围绕开学方案进行预演,及时改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常立钢说:“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教体局强化机关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会议要求,作为蒋冲小学联系科室,教科室将下沉学校,做好监督、指导、服务工作,着力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学校一定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防学校入口安全,做好师生健康数据统计,细化防控环节,加强疫情、生命安全、家国情怀教育,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徐松彦校长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