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热心家长为管城区紫东路小学捐赠口罩助力抗疫

2020年03月06日17: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最大的责任,也是家长最深的牵挂。3月6日,管城区紫东路小学三年级一班学生栗怡琳家长栗勇杰主动联系学校,送来了他为学校捐赠的防控疫情物资:医用口罩20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紫东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李莉娟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家长表示,学校一定会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备好防疫物资,严格疫情监控,充分利用这些捐赠物资,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爱心家长栗勇杰说:“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能为学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也想借着这个机会,教会我的孩子从小做一个懂得感恩、有爱心的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家长的义举不仅体现了家长对学校防疫工作的肯定,更坚定了全体师生和家长同心合力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家校携手,我们必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热心家长 管城区 紫东路小学 捐赠口罩 助力抗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