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暖!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热心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04日14: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日8时,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门口,一对特殊的母子前来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他们是该校金贸学院16级学生贾守立及其母亲特的从新乡赶来给学校值班人员送口罩的。

  贾守立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在了解到学校一线值班人员缺乏口罩等防疫物资时,和母亲一起购置了3000只口罩,无偿捐赠给学校,虽然不多,但可解决学校值班人员的燃眉之急。

  该校董事长王淑芳得知此事后,非常感动:“感谢学生与家长的爱心捐赠,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的爱心之举,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要严格对捐赠物资登记造册,合理分配相关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学校要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爱国爱校教育,培育更多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学生,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在国家和社会遭遇重大灾害时,能够挺身而出,奉献爱心,热心公益事业。”(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热心家长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网络在线教育的探索者——郑

    一场疫情让开学的脚步放慢了,但没有阻挡教育人前进的步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精神,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如何组织进行网络教学工作。并于2月24日这天进行线上开学第一课,张亚萌同志就是奋力攻坚克难中的一员。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教师以笔为戈支援战“疫

    3月8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兼副教授申成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医护工作者人文关怀心理调适手册》义务手工绘制设计插图。

  • 党建引领战“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让党旗

    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筑起战“疫”坚强堡垒,用初心和责任,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以使命和担当,让党徽在战“疫”一线闪耀光芒。

  • 新郑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部署会在郑州升

     3月5日,新郑市教育防控部驻新郑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部署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

  • 【教育战“疫”人】平凡中逆行追光的“防疫人“

    岁末年初,由新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中国大地蔓延开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骤然打响。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安排和领导的指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