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08日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5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的主题队会和系列活动。

  各班充分利用直播组织学生认真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结合搜集的资料讲述了雷锋所做的典型好事。队会课上,孩子们积极与中队辅导员互动,有感而发,语言朴素真诚。队会课上大家还讨论了做为一名小学生,应该如何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贯穿生活、学习之中。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少年。

  队会的最后辅导员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学做新时代的“雷锋”,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从本周开始,每天完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孩子们认真参加队会课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我们可是认真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并积极参与“心语一句送雷锋”的活动,表达对雷锋叔叔的敬意和对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 雷锋月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