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郑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部署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

2020年03月08日16: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5日,新郑市教育防控部驻新郑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部署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灿,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顺安,新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敏,副局长张宏亮、副王俊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及驻新郑各高校、新郑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疫情防控责任领导,各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学敏主持。

  会上,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三所学校,就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组织结构、疫情排查、信息统计上报、返回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向与大会汇报了各自经验。

  新郑市教育园区管委会张顺安副主任汇报了教育园区各高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通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宣读了《新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的通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灿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近期严禁师生返校的紧急通知》。

  最后,张慧娴针对驻新郑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强调和要求:一是各高校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不确定性,既要防输入、更要防扩散,紧紧盯住人员管控的重要环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各单位要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郑州市等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做好人员排查、严控师生提前返校、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环节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更加夯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各个高校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乡镇政府的属地责任、压紧压实联合督导的监管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筑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保障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部署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办公室及总务后勤部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投入新购置的红外测温设备,做好校门口、会场周围的测温登记工作和会议场所的消毒杀毒工作,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受到新郑市教体局的通报表扬。(张柱)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 高校 疫情防控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新郑市实验小学高方圆:践行

    庚子鼠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迅速蔓延,对我们的生活生产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大家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新郑市强化境外入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郑

    3月14日上午,新郑市教育防控部驻新郑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强化境外入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迎接新郑市督导室及幼儿园园长

    12月25日,新郑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黄伟民及新郑市辛店第一幼儿园园长高向荣等9人组成的参观访问团在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荥阳市教体局督学办主任李金发等陪同下,莅临荥阳市第一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幼儿园复评工作交流,一幼园长贺平及领导组成员陪同访问。

  • 新郑市公安局高校防电信诈骗管理工作推进会在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11月29日下午,新郑市公安局在升达国际会议厅召开了高校防电信诈骗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新郑市长马志峰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

    11月27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