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以考促学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考试

2020年04月28日16: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考试,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检验机关工作人员对《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2020年行动方案》等上级制度、措施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的目的。营造全区教文体系统关注、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上下联动、合作攻坚的工作局面,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以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和为民为企服务的责任意识,推动经开区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教文体局 优化营商环境 考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上好入团第一课 迈好青春第一步——郑州经开区

    蔷薇花开,娇艳欲滴;朝阳之下,团旗招展。为了加强学校团员队伍建设,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及入团事宜,4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了一场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 我劳动 我光荣——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庆

    阳光普照,万物生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获得初步的劳动技能,感受劳动的成就感,懂得珍惜劳动成果,经开区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我劳动、我光荣"主题系列活动。

  • 勇于尝试 敢于挑战——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小学

    2020年的春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并随着疫情的发展,正常的到校上课时间被推迟。接到“停课不停学”的通知后,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小学部的侯梦琪老师就开始准备利用网络平台和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

  • 再添“金牌”教育资源!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

    郑州经开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再添浓墨重彩一笔。4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经开区教文体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签约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