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暖心!荥阳市高山镇为辖区全体教职工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20日15: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3月17日,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代表高山镇党委、政府向高山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分别捐赠了3000只防疫口罩和150瓶免洗消毒液。这批紧急防疫物资的到来,不仅温暖了校园,也温暖了全体教职工的心。

  李静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我们教育工作者,你们肩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一定要保障好自身的平安和健康。”

  此次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党委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师职业的关心和厚爱,也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合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高山中心校李娟校长表示,将持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师者初心。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山镇党委政府已为高山学校捐赠了消毒夜、酒精、口罩、红外线测温仪等大批物资和设备,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楚智强 楚巧霞)


文章关键词:暖心 荥阳市 高山镇 全体教职工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