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暖心!中原区外国语小学家长多次捐助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6日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非常感谢您,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三一班班主任师洋老师激动地说。

  3月15日,在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校园里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三一班范德李同学的家长为学校送来的1200只防护口罩,用于学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防疫工作不仅牵动着每一个外小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外小家长的心,不少家长表示要捐赠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护物资来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四四班贾延熹家长主动联系班主任薛京霞老师,为学校送来8大桶84消毒液,有效地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

  近日,得知学校急需一次性防护口罩的情况后,范德李家长积极行动,多方筹集,把1200只口罩送到了学校。范德李家长感激地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一直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老师们坚持利用网络平台指导孩子们学习,他们的耐心和责任心感动着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作为家长能为学校做点儿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值班副校长王海霞表示,家长的爱心和支持增强了学校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全体外小教师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停课不停学”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当中,全力做好各项校园卫生与安全工作,确保疫情解除时,师生能以安全的环境、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楚智强 师洋)


文章关键词:暖心 中原区外国语小学 家长 捐助防疫物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八岁生日向同学送上爱心!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十八岁生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度过了十八岁生日就标志着已经长大成人。近日,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理科实验三班的刘嘉文同学迎来了十八岁生日,她以向同学捐赠口罩的这种方式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十八岁生日。5月4日上午,刘嘉文的爸爸将三箱、共9000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了学校。

  • 复学倒计时!郑州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暖心

    “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准备复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抗疫包”时,该校校长徐建梅一边将“抗疫包”发放到每个教师手中,一边亲切地叮嘱着。

  • 暖心!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全体教师发放“

    全面复学已经进入倒计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全体教师发放了“抗疫包”,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

  • 【教育战“疫”人】暖心!管城区柴郭小学校长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冲锋在前,坚守在抗战一线。他始终把守护学校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疫情期间,他用行动书写着这张抗疫试卷。

  • 郑州57中“复学第一课”暖心更安心

    熟悉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春暖花开的校园迎来久违的笑声。4月13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线上学习后,郑州57中九年级师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报到,满怀憧憬与激情开启新学期。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