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秀我才艺,展我风采——铝城小学“我行我秀”才艺展示之体育篇

2020年03月24日14: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上街区铝城小学少年“我行我秀”展才艺正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时节,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自3月16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行我秀”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体育、美术、音乐、科学等。旨在通过展示活动,激发学生们的自主活动能力,使学生能够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更让师生们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而学生假期锻炼是体育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是培养习惯、增强体能、提高心理素质的有效形式,以下是铝城小学的孩子们展示的精彩运动秀,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喝彩吧!

  据了解,铝城小学将定期评选出“运动小达人”,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铝城小学 我行我秀 才艺展示 体育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