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讲卫生,助防疫——上街区铝城小学号召学生进行家庭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03日11: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积极营造温馨、整洁的居家环境。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4月2日,上街区铝城小学号召队员们开展了一次家庭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辅导员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出通知,队员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清除屋内垃圾,打扫门窗庭院,去除厨房油污,整理屋内物品摆放,整个过程中,孩子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经过家人不懈努力,室内环境焕然一新。

  铝城小学大队辅导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享受了劳动的成果,丰富了居家学习的内容,培养了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全面持久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学生 家庭大扫除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