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木棉花开 英雄归来

2020年03月29日14: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三月里,最明艳的花就是唤作“英雄花”的木棉花。3月27日晚上,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网络课堂,召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队会,让漓江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少先队员一起,编入同一个中队,参加同一场队会。

  在队会上,漓江路少先队员通过“认识英雄、走进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等活动,走进英雄辈出的城市,认识革命英雄的面孔,领会英雄精神,树立争做英雄之雄心。

  随后,漓江路小学的辅导员们还带领队员们开展线上活动,互动交流,以抗疫一线人员无私奉献、抗疫归来的故事为教材,教育队员们要崇敬抗疫英雄,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懂得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该校负责人表示,“‘停课不停学’期间我们要不仅抓紧学生学习,更加注重学生思想品德的教育,会以身作则,积极传播正能量。通过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帮队员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还激发了队员们的家国情怀,树立起报效祖国的决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漓江路小学 木棉 英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