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响应国务院号召举行哀悼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3: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10时,惠济区东风路小学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举行下半旗志哀活动。

  上午十点,鲜艳的五星红旗准时升至东风路小学的上空,随后降至旗杆三分之一处进行志哀,哀悼现场庄严肃穆。与此同时,屏幕前少先队员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全体教师以及家长身着正装,默哀三分钟,表达对他们的深切哀悼。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东风路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对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在全国人民的心目中,他们是保护人类的英雄,是世间最可爱的人。“东小”全体师生会牢记英雄,牢记他们的奉献精神,向他们致敬和缅怀!(张柱 赵乐乐)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东风路小学 哀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