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致敬最美劳动者——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成果的优良品德,4月27日上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陈校长讲话
副校长王中华升旗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借助网络直播平台举行了以《致敬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大队辅导员陈杰老师主持。上午8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镜头前,升旗现场庄严肃穆。屏幕前,少先队员昂首挺胸,高举右手敬队礼。

  校长陈涛发表《致敬最美劳动者》讲话,他引导少先队员共同回顾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历程,回顾在这场战役中坚守奉献的最美劳动者: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作者、坚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老师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他们用血肉之躯守护祖国人民的生命安全。最后,陈涛呼吁全体少先队员临近开学要注意调节作息,准备复课,要热爱劳动,在劳动创造中提升自己,改变世界。

  据了解,学校各中队也进行了《争做劳动小能手》主题队会活动,辅导员们通过PPT来讲述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来历,队员们精心制作手抄报、录制劳动小视频,表达他们对劳动的热爱,在连麦环节,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向医生、老师、农民、工人……这些劳动者们致敬!(张柱 陈杰 赵乐乐)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东风路小学 五一 国际劳动节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