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卫抗疫并肩行——上街区丹江路小学开展校园大清洁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4: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充分做好复学准备,给师生提供一个干净、卫生、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4月3日,上街区丹江路小学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57号)要求,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彻底大清洁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分区域进行,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校园功能室、教室、隔离室、走廊、窗台、洗手池等公共区域额进行了全面清洁与消毒,所有清洁区做到了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清扫全覆盖、不留死角。

  丹江路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校园换上了“新装”,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爱国卫生月工作力度,抓责任、抓落实,提升工作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美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楚智强 王慧果)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丹江路小学 校园大清洁 校园环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