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心系退休教师 关爱温暖人心

2020年04月13日13: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当前,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全体教师众志成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学校每一位老师用心、用爱切实履行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4月8日是附小春藤路校区的王雪老师退休的日子。在退休之前,她还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深入到学校“为爱坚守 居家隔离”群,负责20余名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的监督汇报工作,每天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用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学校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虽然未能在校园相聚,不能欢送王老师光荣退休,但是学校始终牵挂在心。学校为其精心准备了退休慰问礼物,通过快递将学校的关爱之情传递过去。(张柱 朱明腾 李佳)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学 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 退休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亲子深度交流 温

    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家长们摇身一变,成为家庭教师,和孩子一起上了一个多月的网课。时间一久,家庭矛盾和“战争”时有发生。3月30日——4月1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组织开展了亲子心理交流活动周,倡议家长朋友与孩子进行一次“深度交流”。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寻找居家学习小榜

    3月30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组织“寻找居家学习小榜样”活动。

  • 防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守护学生健康

    3月24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利用微信、短视频、公众号等形式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进行线上防治肺结核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对肺结核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主要预防措施的学习,促进了教职工和学生对肺结核知识的掌握。

  • 美!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举行第三届学生摄影大赛

    3月19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举办学生摄影大赛,给大家如期带来了刚出炉的《2020年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第三届摄影展》优秀作品集锦,一起来欣赏小豆丁们镜头下的精彩瞬间吧!看看都记录了哪些难以忘怀的美好。

  • 【教育战“疫”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

    庚子冬春跨年之际,一场疫情阻隔了孩子们的上学路,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优势,广泛搜集网络优质资源,克服困难,多举措帮助藤园学子“停课不停学”,保证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工作目标。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