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美!——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复学后的体育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4: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3日复学以来,学生除了正常上课,课间活动该怎么组织,如何让学生安全有序的锻炼身体,一直是待解的问题。经过周密准备之后,4月16日,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增设了体育大课间活动。

  活动中,学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教室、下楼,在操场上徒步。此时的校园,春风骀荡,玫瑰含苞,扁竹盛放,最是春色惹人醉。同学们行走其中,一步一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三个月以来,从宅在家里上网课到正式复学,跨越了冬天,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能够健康地回到校园,能够坐在教室里读书,能够欣赏如烟柳色,实在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开始做准备活动!”栗成红老师一声令下,九(10)班体育课开始了,这一节课练的得跳绳。一声哨响,三分钟跳绳开始,只见一根根绳子飞舞,一个个同学龙腾虎跃。一会儿,一些同学脸上已有汗珠,看到这种情况,栗老师立即调整活动方式,让学生原地做伸展运动。“张弛有度,劳逸结合,这个大课间和体育活动,总体感觉很爽!”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周密组织,让学生得到更多的体育锻炼机会。”学校校长范宇超说,“身体好是基础,没有了好身体,也就没有了本钱,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一个好身体,让学生快乐地在校园学习生活是我们的教育理念。”(楚智强 杜建锋 )


文章关键词:郑州 第二外国语中学 复学 体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齐心协力共洒扫

    为做好学校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4月27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开展“防疫情、洁校园、保复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 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到郑州市第十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莅临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督导检查复学防控工作,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防控部部长成小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防控部副部长王泰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教育防控部执行副部长吴晓昊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与检查。

  •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荣获“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荣获“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于2020年4月23日正式举行授牌仪式。

  • 郑州宇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助一批防疫物

    4月27日下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书记刘丁接受了捐赠。

  • 郑州工二村小学“搬家式”大清扫 等待学子归

    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为师生返校提供各类保障,4月27日下午2:30,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全体教职工一起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搬家式”的大清扫活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以崭新的环境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