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党员活动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支部唱红歌、讲党课、话初心、抗疫情

2020年04月20日09: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7日下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支部相聚云端唱红歌、讲党课、话初心、抗疫情,40余名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活动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委员王喜胜以《在疫情大考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向与会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在党课中同党员教师话初心谈担当;王小翠、孙婉茹、肖娜三位党员教师分别就网络教学的体会、经验同与会党员进行分享。

  党支部回顾总结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此次疫情是对学校党支部组织领导能力的一次考验,是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全体党员初心使命的一次考验。

组织委员王喜胜讲党课

  结合上级精神,活动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深刻剖析。活动强调,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新形态新趋势,突出政治建设,强调风险防范,注重制度规范,加强监察监督。要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坚持正风肃纪,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局面新成效。要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导力,提升“绝大多数”的战斗力,汇集“最大公约数”的凝聚力,全力推动党员干部做出新贡献新作为。

  活动指出,新学期开学时间已临近,学校要为正式开学做好充足准备,严防境外输入,开展实战演练,实现精准智控。全校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努力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提前考虑谋划学生复学第一课、复学后的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及时总结前期在线教学好的经验,建立同疫情相适应的教学秩序。

  “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我们党的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感到骄傲!为党员不忘初心的奉献感到由衷的感动!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自豪!”党员教师孙婉茹这样说。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分组学习了樊树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公布了重新计算后的党费缴纳新标准。(楚智强 李鹏图)

文章关键词:党员活动日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 党支部 党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