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马寨一中:风雨无阻向前进 砥砺前行迎春归

2020年04月21日14: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7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一中党支部召开了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砥砺前行迎春归”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由学校支部副书记赵志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伟民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人民日报任中平文章《风雨无阻向前进》。张伟民告诉大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华民族没有退缩,而是越挫越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同时,面对初三年级复学第一周工作,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四个“第一”的要求:站好第一班岗、抓好第一时段、履行第一责任、把握第一要务。

  随后,各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九年级党小组代表张永龙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初三年级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响应,积极承担学校的各项任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伟民讲到,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举行,马寨一中全体党员将在全校教职工中做好党员示范作用,站好自己的岗,以先锋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风雨无阻向前进,砥砺前行迎春归。(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马寨一中 党员活动日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备战开学,来围观一场“硬核”防控演练

    为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科学、稳妥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二七区马寨一中领导班子及教师志愿者于4月3日上午对学生复学后一日常规防控流程进行了实景演练,本次防控演练安排周密、措施得当。

  • 二七区马寨一中:疫情阻隔不了友情,中新两所学

    新冠肺炎的疫情席卷全球,疫情可以阻止会面,但是无法阻隔友情。3月19日上午,在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的协调下,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与新西兰塔湖纳师范中学通过网络举行了国际友谊校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备忘录》。

  • 二七区马寨一中:疫情之下,来自大洋彼岸的关怀

    3月12日上午,新西兰塔玛哈里模范学校(Tahuna Intermediate Normal school)和二七区马寨一中进行了一次跨越大洋的视频会议连线,参加连线的有马寨一中校长张伟民、马寨一中师生代表,以及塔玛哈里模范学校的部分领导和师生。

  • 疫情期间 这所学校的一场特殊的网络画展暖人心

    3月3日,二七区马寨一中一场以“致最美的你为”主题的网络画展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 二七区马寨一中:特殊时期特别用心 关爱与课本

    为贯彻落实二七区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二七区马寨一中在孩子们线上学习急需教材的关键时刻,把春季教材及时地发放到学生手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