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 漓江路小学线上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年04月25日16: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3日,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以“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为主题线上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通过电子屏校园宣传等多种形式,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该校还引导学生要选择正规图书,增强版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更要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作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文章关键词:漓江路小学 世界读书日 阅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提升安全防范素养,4月14日,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一场线上升旗仪式,聚焦这件“头等大事”。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世界卫生日 疫情催生出新的

    自此于4月7日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网上课堂开展了“世界卫生日”主题队会活动。

  • 今年清明不一样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网上祭烈士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先辈、缅怀英烈的日子。为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全校各中队开展了深刻而有意义的清明节系列活动。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一场疫情,再一次敲响了对生命的敬畏。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敬畏生命,是这场疫情对全民的生命教育。3月30日早上,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网上集结,用一场线上升旗仪式,致敬生命,聚焦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木棉花开 英雄归来

    三月里,最明艳的花就是唤作“英雄花”的木棉花。3月27日晚上,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网络课堂,召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队会,让漓江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少先队员一起,编入同一个中队,参加同一场队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