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马寨一中荣获二七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04月28日14: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从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二七区委传来喜讯,二七区马寨一中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郑州市二七区“五四红旗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二七区马寨一中团支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带领和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优质服务,大力推进青年教师团员意识教育、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同时通过青年教师团支部这一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全校团员青年,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按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标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竭力提高思想引领、组织凝聚和服务青年的能力,不断学习,总结经验,加强团支部自身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活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发挥了团组织的能动作用,为团员青年全面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马寨一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该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二七区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再立新功,并以更高的标准、更积极的姿态,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推动“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贡献力量。(张柱)

文章关键词:马寨一中 五四红旗团支部 荣誉称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